close

花了好長一段時間

才終於下定決心要來寫寫部落格囉

而到底為什麼想要寫部落格呢

主要有兩個原因:

 

Motivation 1:

想想過去一年半在香港的生活中

真是酸甜苦辣的滋味都嚐盡了

外派的滋味真的是...沒有體會不知道原來如此辛酸(冏)

當你看到在台灣的家人朋友聚會時,你只能在電腦前按個讚代表參與感

或者很常一個人無聊的時候,會有種全世界只剩下你一人的孤寂感

以至於剛來香港的我,每天驅動我快樂的動力

就是期待這個月有哪些朋友來拜訪我

而我最樂在其中的,也是帶著他們在香港市區裡趴趴走

因此

台灣人那些必吃、必去、必買的景點

我可以說是去到不想再去拉!!!

也是因為這樣

架這個部落格的原因之一

就是可以幫助想來香港遊玩的朋友們

如果在行程上有什麼任何的問題

都可以隨時打擾我

zozo可以幫你們規劃一個完美的香港行唷!

 

 

Motivation 2:
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

我開始慢慢的去了更多香港當地人才會知道的地方

從以前香港好像只有購物、蘭桂坊、茶餐廳的印象

到後來發現

原來香港有好多好多美麗的地方

值得慢慢的去開發

所以

架這個部落格的另外一個原因

是想要把這些特別的地方好好紀錄起來

讓想要香港深度旅遊的朋友們有個參考

也希望以後我再看回自己的部落格時

可以擁有滿滿的回憶囉!!!

 

所以Zozo的部落格

正式啟動拉!

希望不要半途而廢就是(攤)

 

 

p.s.

為什麼要自稱台妹呢?

雖然我們台灣人覺得台妹是個很負面的名詞

但是香港朋友只要知道我是從台灣來的

就會說:挖~是台妹呀!台妹好棒喔!就像林志玲一樣很溫柔!

沒錯 

真的就是這些反應

雖然每次聽到都很想白眼(因為又不是每個人都跟志玲姐姐一樣)

但是台妹這個名詞在香港人心目中

是非常正面的名詞呢!!!

所以這裡就不要臉的自稱囉:DDDD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