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到來香港觀光

看夜景絕對是必做的事情

想當初第一次造訪香港

看到太平山夜景時

完全是一種震懾的感覺

太令人驚嘆!!!

此外

除了太平山之外

維多利亞港的夜景當然也是世界有名的

還記得Zozo爸第一次看到維多利亞港夜景時

他可真的是認真的說不出話來呢!!

因為真的很美呀!

 

以下提供幾張照片讓大家欣賞一下:

↓太平山夜景(攝於2010年4月)

IMG_3453  

 

↓維多利亞港夜景(攝於2013年8月)

1376668306131  

 

 

 

不過不過不過

重點來了

這篇文章要介紹的

是一個超級私房景點

~飛鵝山夜景~

為什麼說是私房景點呢

因為這個地方

沒有大眾交通工具可以到

基本上計程車也不願意會載

所以需要有車才上的來唷

 

飛鵝山夜景我去了兩次

還記得第一次的時候

其實當天是在一個很疲憊的狀況下

我坐在車上其實已經都要睡著了

但當車子慢慢往山上爬

慢慢看到燈光閃爍

我整個好像喝了什麼能量飲料一樣

整個人都醒了

而看到全景的時候

真的是嚇得目瞪口呆壓

怎麼會有這樣的夜景呢!!!!

真的是一輩子永遠會記得的畫面呢

 

 

好了

說這麼多

就快來看照片吧!

IMG_2302  

 

IMG_2308  

IMG_2326  

 

因為只是用iphone拍攝的關係

不知道你們感不感受的了這個景色帶給你們的衝擊

他沒有太平山或維多利亞港那樣的炫麗

卻納入了所有香港市區的建築物

整個香港的樣貌都盡收眼底了

 

就我親眼看到來說

看著這個夜景

真的讓我有種:人類真的很渺小卻又厲害的感覺

每一個亮點都是渺小的人類居住的地方

每一個建築都是厲害的人們辛苦的傑作

而這個城市

到底還能創造出多少東西出來呢

zozo面對這片風景

真的呆看了很久

久久不能忘懷呢....

 

所以如果有當地朋友可以開車待你遊香港的話

請告訴他們:帶我去飛鵝山看夜景吧!!!

 

p.s 1 

照片中間有點彩色的地方,就是從維多利亞港那邊可以看到的夜景

 

p.s 2

太平山是從港島山上看的夜景,主要看的是港島那些特色摩天大樓與港灣

而飛鵝山是從九龍半島往南看的夜景,幾乎是所有香港市中心都可以一覽無遺囉

下面簡單用地鐵圖可以釐清讓閱讀的朋友們離清地理位置囉

2010113223020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飛鵝山 夜景 香港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